close




 


  打包帶~~手提包




 


 


我的第一只  *打包袋*  完工囉~~


這是最近去店家那邊看到老闆娘在做這種打包袋


當然不能錯過機會 向她請教一番呀


看一看不難就請他幫我訂ㄌ材料來做做看囉


美中不足的是這個顏色不是我一開始指定的 因為 她說我要的顏色ㄚ


現場 看ㄌ不好看於是乎 她自己就幫我訂ㄌ這個顏色ㄌ


主體完成 自己再去買個把手 花花和磁扣裝上  哈哈~~終於完工囉


不過實品只有  寬22公分  高20公分哦 小小的 還不錯看的啦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~~~~~~~~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